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积极传达迅速部署 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4-27
浏览:7
传媒学院:积极传达迅速部署 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李伟卿)为推进党员“两学一做” 教育,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础延伸,4月26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召开“两学一做”教育会议,积极传达,迅速部署,推进“两学一做”教育。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副书记陈幼林,副院长丁陆爱以及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戴丽岩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弘关于 “两学一做”教育的指示精神。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结合传媒学院党总支党员的现状,重点把握好六方面内容。一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不走过场,切实把“两学一做”教育落到实处。二是抓实这个基础,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三是要抓住这个关键,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四是要强化问题导向,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五是要突出经常性教育,切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六是要紧密结合传媒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上,为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之深,爱之切》著作,并要求党员结合实际进行认真的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并要求党员认真学习其中的纲领,领会其中的要义。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