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认真开展学校章程的理论学习及讨论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04
浏览:6
传媒学院:认真开展学校章程的理论学习及讨论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代天)53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湖南科技学院章程》。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副书记陈幼林、副院长丁陆爱出席会议,会议由戴丽岩主持。
会上,传媒学院教师李超领读了《湖南科技学院章程》。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丽岩对《湖南科技学院章程》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她说:《湖南科技学院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传媒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要明确教师权利与义务,要对学校章程的总则,学校功能和教育形式等十三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领会,将院系发展、个人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履行权利和义务,做一名遵章守纪的好教师。
随后,传媒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专业和党支部的实际进行了分组讨论。广告学系党支部党员王远年老师学习学校章程后感慨颇多,他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明确自己的行为举止警戒线,教师是一个24小时都必须担当好的职业,上班是教师,下班了还是教师,要时时刻刻承担起为人师表的作用;传媒学院李德团老师在学习学校章程后表示,自己更深入的了解了学校的历史、规章、制度,增强了自身自豪感和荣誉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