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招标进行时 给创意方案找个“家”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07
浏览:6
招标进行时 给创意方案找个“家”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李瑞 摄影 创渲)为引导我校大学生关心心理健康与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5月6日晚,湖南科技学院2016年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日活动方案以“招标会”这一新颖形式在博雅楼东三拉开序幕,各“投标单位”展现其独特的创意策划,力争给自己的方案找个“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的“以梦为马,有你相伴”方案受到评委一致青睐,以100.2分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学工部副部长唐君,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幼林,传媒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华丽出席活动。各院“投标单位”、辅导员、心理专干,大众评审团等参与活动。
活动分“开标、竞标、评标、定标”四个部分推进。各院“投标单位”发言人,在五分钟的ppt展示时间内阐述标书的主题、意义、活动流程及预算等相关事项,并礼貌地回应评委和观众的提问。各“投标单位”代表们各显神通,活动策划集思广益,别出心裁,呈现出作品百花齐放的盛况。
经管学院代表团对话恩师、毕业生、陌生人,通过“现场制作手工鲜花”、录制纪念视频来传达成长道路有你相伴的幸福感;电信学院把互联网+这一时代背景融入心理知识的传递,独具匠心地利用微视频大赛展现心理知识的魅力;外国语学院玩转多种赋有挑战性的、开启脑力风暴的小游戏,培养个人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理学院则通过借由他人之口现场绘制素描肖像画,让大学生深入认识、探究、接纳不一样的自己,认可自己存在的价值,活出自信和无限可能的人生;传媒学院搭建情感平台,将秘密说给树洞,释放压力,宣泄心声;经管学院则喊出“青春无彩排”“生活无遗憾”“梦想开出花”口号,录制VCR、书写时间锦囊、吸管运送乒乓球……环环精彩,不容错过。
评委主要从创新性,可行性以及活动意义方面打分。每组展示完毕后,由评审团向各学院代表提出问题,在针对问题的同时,给予了他们宝贵的建议以及解决问题的方向。
一番激烈的答辩之后,胜负已然分晓。此次竞标会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七名。经管学院的“以梦为马,有你相伴”策划案荣获一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互联网+,展心理知识魅力”、理学院的“不,你远比自己想象的美丽”夺得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你牵手,与我相拥”、外国语学院“我爱我心,心比天高”、传媒学院“你好阳光,走出心灵迷宫”获得三等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懂得自爱,才能他爱”、外国语学院的“信任与反思”、传媒学院的“你好,亲爱的自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生如夏花,笑对人生”、微信平台的“青春飞扬,‘性’福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我爱我,我是不一样的烟火”、“大学·舞台·角色”获得优胜奖。
唐君说道:“各院积极主动参加竞赛,分别提交方案,对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展开具有重要意义。13个代表团为我们呈现了形式多样化,语言生动化,文字具体化的别具一格的策划方案,有些还借助了音乐、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可行性非常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