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课堂教学改革”论坛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11
浏览:9
传媒学院:举办“课堂教学改革”论坛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李伟卿)为创新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传媒学院于5月10日在日新楼410开展课堂教学改革论坛。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戴丽岩以及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会上,教师们纷纷畅所欲言,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王远年老师首先说道:“课堂教学应以研讨式教学提高学生的主体地位,把剧本创作与地方文化相结合,以思想引导,以项目推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朱喜基老师则提倡运用新媒体与学生加强沟通与互动,教学形式与现代发展相适应,教学内容与市场需求相适应,打破界限,突出课程的应用性等。
杨增和院长对教师们的观点给予了积极评价,他阐述了传媒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方面做出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鼓励教师加强学术交流,大胆改革创新,并提出教学改革应向高质高效迈进,共同为传媒学院教学改革做出新的努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