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学子“爱”在路上
【大】 【中】 【小】
来源:站点
2016-05-12
浏览:8
传媒学院学子“爱”在路上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何霞)近期,我校传媒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的“爱迹路”摄影团队,在母亲节前后为我校退休教师和永州农村留守老人拍摄的婚纱照“夕阳美老人婚纱摄影”活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湖南卫视《午间新闻》、湖南教育电视台《教视新闻》、永州电视台《新闻联播》等栏目,《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等纸媒相继报道。被腾讯网、新华网、永州红网等国内主流网站转载报道,社会反响热烈。
爱迹路”团队负责人张贵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感谢每一位帮助我们团队实现这个公益梦的领导和老师,感谢每一家媒体对我们的关注和报道。我们“爱迹路”摄影团队会将这份爱心一直持续下去,让我们团队的足迹留到更多的地方,我们会一直走在路上。”
据悉,“夕阳美老人婚纱摄影”活动将在未来两个月持续进行。这个由传媒学院学生组成的“爱迹路”摄影团队将完成100对老人婚纱摄影的拍摄。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