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学院开展就业讲座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7-11-29
浏览:0

传媒学院:市就业服务局领导来学院开展就业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强 凌玲)11月29日晚,永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何昌盛应邀来校作《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与应对攻略》讲座。传媒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院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持。

何昌盛简要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围绕同学们在择业就业方面的需要,给出了宝贵建议:一、把握国家发展战略是前提;二、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是关键;三、用好就业扶持政策是推手;四、熟悉求职面试技巧是良方。他还特别希望同学们要改变传统的就业观念,抛弃职业等级观念以及树立基层意识和奋斗意识。

潘清远在讲座总结中指出学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明确求职方向,学习求职技巧。今天的讲座很有启发意义和参考价值,同学们听后要入脑入心,才会有真正的收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