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蒋建国教授来校讲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7-12-03
浏览:26

传媒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蒋建国教授来校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 汤姝玲)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蒋建国教授莅临传媒学院,为该院师生作了“国家课题选题申报基本方法”主题报告。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增和主持。

会议伊始,蒋建国教授以“把戏人人有,变法各不同”作为讲学的“饭前羹”,为大家讲述了社科基金申报的填报技巧。随后,蒋教授根据自身的实践经验,给学院教师列出了申报的选题依据与研究内容,强调了社科基金申报的研究基础和条件保障并鼓励我院老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

会上,在场师生听完蒋教授的经验交流纷纷表示,对科研项目申报更加明确了方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