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首次领导接待日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3-21
浏览:0

传媒学院举办首次领导接待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杨申黎 肖可)为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学院工作,3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于日新楼410会议室举行首次院领导接待日,本次为教学专题。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接待了来访学生,该院30余名学生到现场咨询。

来访同学畅所欲言,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学术研究等方面的问题与院领导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并一一回应。杨同学认为,本次接待活动让他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院领导直面问题的做法让他很感动,他相信通过这样坦诚的沟通和交流,学院师生关系将会更加和谐,这也将更有利于同学们成长成才。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