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湘科院赠四千余册书籍圆山里娃读书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3-29
浏览:1

本网讯  靠着窗户、依着栏杆,山里娃们各自选上一本自己喜欢的图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近日,传媒学院爱心帮扶成员与2008届校友雷慧抵达祁阳县羊角塘镇狮城村天天乐小学,用知识来传递爱心,将四千余本图书义捐给该学校。

天天乐小学校长陈文英对这一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挑选自己喜欢看的书,津津有味地朗读起来。爱心帮扶成员觉得此行虽然辛苦,但都觉得自己的付出很值,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也受益匪浅。

天天乐小学地处大山深处,对外交通不便,为了切实改善天天乐小学的办学条件,给山里的孩子们更多的帮助和关爱。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为这所民办小学捐献了电脑、电视、热水器、冰箱、洗衣机、风扇、铁床、电灯、棉被等物资,还帮助修建了临时澡堂、建设校园文化角、开通网络等,在天天乐小学挂牌建起教育实践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地方服务地方。(通讯员 吴小雯 潘清远 熊玲芝)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