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彭顺生鼓励传媒学子结合“一带一路”建功立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4-02
浏览:0

彭顺生鼓励传媒学子结合“一带一路”建功立业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 肖可)4月2日,广州大学彭顺生教授应邀来校作“一带一路战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前途命运的影响”讲座。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主持讲座,该院近100名师生聆听讲座。

彭顺生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的意义以及特质,强调了“一带一路”战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影响。他指出,“一带一路”战略与当代大学生的前途命运形成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一带一路”战略的成功需要依靠大学生,同时,“一带一路”战略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听完讲座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收获颇多,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