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题研讨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4-26
浏览:3

传媒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题研讨会

QQ图片20180426122947

 

QQ图片20180426123003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婧)日前,传媒学院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学工作坊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题研讨会。本次活动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主持,该院近30名教师参加活动。

蒋诗堂就本次大赛的精神向大家进行宣讲。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宣讲结束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