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传统文化进校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5-16
浏览:3

传媒学院:传统文化进校园

近日,知名作家、舜文化专家郑国茂先生应邀在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讲座,讲座的主题为中华民族源流文化之《孔子与舜帝》,讲座由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龙运荣教授、博士主持。传媒学院的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听讲座。
郑国茂先生指出:弄清楚舜文化与儒文化的源流关系,在还原中华五千年文明、树立文化自信、凝聚民族情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旅游经济大发展等都有重要意义。
  同学们听了讲座后表示,通过讲座,更多地了解了舜帝身体力行所创建的原生态道德本体文化,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