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5-08
浏览:1

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本网讯 通讯员 杨申黎 肖可)为了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知行合一,5月7日晚,传媒学院博雅楼东三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副书记潘清远,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蒋诗堂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跨时代的会议,历史赋予了当代青年重任,青年学子做到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经过激烈角逐我爱中国队”、“党的粉丝队”、“ 祖国花骨朵荣获一、二等奖,“挥着党旗跟党走”、“共产主义接班人”、“社会主义第一大队”、“爱党爱国爱人民”、“星火燎原”、“七八点钟太阳”、“小星火”荣获三等奖、优胜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