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09-25
浏览:2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

               --地方新闻史研究会成立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齐豪)9月23日,中国新闻史学会地方新闻史研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我院杨增和教授、夏三鳌教授等5人参加成立大会。杨增和教授受聘为中国新闻史学会地方新闻史研究会常务理事。

 中国新闻史学会地方新闻史研究委员会于9月23日正式成立,落户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旨在丰富和拓展中国新闻史学会的业务范围,提高地方新闻史研究的学术地位和社会影响力。

图片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