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紧抓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0-24
浏览:4

传媒学院:紧抓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金玉 王齐豪 覃小明) 10月22日,传媒学院于逸夫楼101开展关于大学生学风建设主题讲座。2018级辅导员易倩文出席,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由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陈慧忠主持。

图片1

讲座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开始,视频的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到华中科技大学新改革的“严进严出”方略,从视频中,同学们了解到好的学风对他们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之后学习部通报了开学以来旷课基本情况,警示同学们不要旷课,号召大家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随后,编导1704班马莹莹同学以及温紫滢同学做了“学风伴我行”的主题演讲,演讲者声情并茂,同学们都感触深厚。

图片2

 

最后,18级辅导员易倩文老师在讲座中发表了重要讲话,针对学风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及希望:第一、要自觉树立“学风建设我先行”的意识;第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三、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第四、要全面提高自身的基本技能与综合能力;第五、要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生活习惯以及公德意识和集体观念,努力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讲座在同学们的签名活动下顺利结束。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记住易老师的建议。

图片3

 

此次讲座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为他们健康成长成才铺好道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用他们的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