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做有灵魂的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8-12-19
浏览:18

传媒学院:开展“做有灵魂的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本网讯(记者 梁书 周星辉 黄帅)12月17日晚,传媒学院在明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做有灵魂的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副书记唐华丽辅导员刘慧刘丽、覃小明出席并担任评委。

   《舒吾凌霄羽,奋此千里足》、《无奋斗,不芳华》、《寻找那一缕灵魂》……参赛选手从自身学习和生活出发,紧扣主题,用精彩的演讲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于灵魂的理解、灵魂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以及做一个有灵魂的大学生的方法路径。赛场气氛始终热烈昂扬

比赛结束后,蒋诗堂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并因势利导,倡导从实处细处着眼,培养高雅志趣,修养气质,提升品味,铸造灵魂。他尤其强调了经典阅读对于铸造灵魂的重要性,就推进经典阅读做了深刻有力的动员激励同学们好读书、好书,努力达到“腹有诗书气自华”。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