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3-15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玉 王齐豪 覃小明)为使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创建整洁、舒适、优美的宿舍环境,3月13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212召开“我爱我家”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动员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传媒学院学生分会宿管部成员及各班宿管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易倩文老师主持。

 

2

会上,易老师就此次活动的目的、时间、具体安排、要求以及评比细则等向与会同学作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强调了学生文明宿舍内务卫生标准、学生宿舍公共场所卫生专项整治内容及标准。她希望与会同学要加大宣传,发挥带头作用,努力营造活动氛围。随后,唐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每位同学要弘扬劳动精神,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意识,杜绝宿舍脏、乱、差的现象。同时她还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活动的开展,动员全院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3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文明宿舍评比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对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