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来校讲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3-29
浏览:27

传媒学院: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来校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 杨申黎)3月27日晚7点20分,中国广播电影报刊协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传媒大学MBA导师梁建刚教授应邀来传媒学院讲学。讲座在潇湘大讲堂举行,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讲座,我院院长杨增和教授主持讲座。

建刚“两会”上出现的“黑科技”为切入点,通过“智能AR眼镜”、“H5”、“网站平台端”到“融媒体技术”“智能主播”“5G”等众多高超先进技术的展示,向广大师生呈现出媒体界炫酷的传播技术及多功能传播平台,展现出媒体人超强的业务综合能力及专业的新闻态度。随后,梁建刚重点分析了传媒业在新时代的发展变化,从传统媒体与电商、客户端、微信、微博等众多新媒体的合作,到利用表情包、微信话题、电商营销等各种宣传手段,传统媒体也在积极主动地顺应时代热潮去创新进步。梁建刚给予了师生新颖的启示方法,极大地开阔了广大师生们的专业视野。

3

6

5jpg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