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趣味篮球,精彩校园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10
浏览:32

趣味篮球,精彩校园

——传媒学院举办“蓄力杯”趣味篮球赛


本网讯(通讯员 汤跃明)5月7日晚,传媒学院于体育馆举办“蓄力杯”趣味篮球赛。此次篮球赛旨在增强传媒学子的体育锻炼意识,在运动中不断加强团队之间的协作精神。

为响应“篮球展风采,传媒向未来”的活动主题,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同志,学工办刘丽老师、刘慧老师、易倩文老师以及传媒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N%R%EM~S7)AQE9HC28BSEJ0

       在赛前王瑛书记为激励同学们的兴趣,提出 蓄力青春梦,铸造篮球魂”的口号。随后篮球赛在欢呼声中开始,本次篮球赛共分为“技巧赛”、“三分球赛”、“急停跳投赛”三项。活动期间不断响起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篮球队员们在场中如奔驰的骏马,不断挥洒着汗水,精彩纷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杨保才同学和欧阳奇宁同学分别夺得“技巧赛”和“三分球赛”冠军。

IG9(UVY37XHRZ_BEYN{~LDQ

       此次篮球赛展现了传媒学子在团队合作中极强的协作能力,能让传媒学子在活动中感受“在运动中快乐,在运动中拼搏”的精神魅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