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5-13
浏览:0

传媒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黄思悦 程黎雨)为了让我院有意愿考研同学能更清楚的了解考研流程及准备情况,5月10日,传媒学院于日新楼213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部分16级17级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分享者有我院2019届毕业生李金贵、汤跃明、江凌波三位同学,交流会由学工办刘丽主持。

DSC_0441

DSC_0446

DSC_0454


考入湖南大学的李金贵同学分别从择校、初试、复试三个方面分享了她的经验,并针对不同的课程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时她推荐了一些相关的真题及资料。考入湘潭大学的江凌波同学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学科分析了自己的失误,希望在场同学要引以为戒,随后她向大家提出了考前模拟、试题分析等建议。考入上海政法学院的汤跃明同学主要从调剂选择和调剂流程进行了分享,他提醒大家一些关于调剂的注意事项。

DSC_0436


刘丽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各位考研学子能不惧考研,乘风破浪,并用“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敢拼,敢努力!”来激励广大学子们。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