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赴道县开展龙舟赛电视现场报道实践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6-04
浏览:38

传媒学院:赴道县开展龙舟赛电视现场报道实践活动

11111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 覃小明)为了使学生充分体验自己的专业实践课,训练出境报道专业技能,更好地传播永州特色文化,6月1日,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2017级39名学生前往永州道县开展龙舟赛电视现场报道实践活动。

在实践过程中,他们根据各自特长和喜好,担任出镜记者、摄像、新闻主播等身份,各自挖掘、传播、报道道县龙舟赛开幕式、自由练习现场,并以新闻报道的形式介绍当地特色民俗文化,制作出完整的电视新闻,在实践中领悟电视现场报道的规律。据悉,对于优秀作品,学院也将设置“优秀记者”、“优秀摄像”、“优秀主播”、“优秀团队”奖,对表现出色的学生给予一定奖励,提高学生专业实践热情。

通过这次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发现了很多当地特色文化,也认识到自己专业上的不足,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技能的培养提供了经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