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广电系开展新闻编辑实训作品展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7-02
浏览:13

传媒学院:广电系开展新闻编辑实训作品展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为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7月1日,传媒学院广电系开展新闻编辑实训作品展,来自广播电视学专业广电1701、广电1702班共72名同学的作品在日新楼前进行展览,引来全校过往师生停步观看。

222222

本次新闻编辑实训模拟报纸生产过程,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推选一名总编,两名副总编组成编辑组,对各班报纸的报名、报眉、报纸定位等进行统一要求,随后大家根据各自兴趣选择特定版面主题,进行新闻报纸的编辑创作,共历时3周。报纸版面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军事等多个领域,排版或庄重、或活泼,受到师生好评。

333333

通过这次新闻编辑实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认识到自己专业实验实训能力上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大家各自的长处,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提供了更多经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