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赴零陵区内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7-02
浏览:4

传媒学院:赴零陵区内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为扩大学校影响力,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部署和要求,6月27日上午,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一行6人来到永州市一中、永州市三中开展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IMG_6165

1

本次活动以永州市一中为重点宣传学校。在咨询过程中,我院领导、教师面对面地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全方位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科研水平、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毕业去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我院领导教师详细解读了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鼓励更多的永州本地考生报考我校。

IMG_6167

IMG_6166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校影响力,吸纳更多本地优质生源,保证永州本地人才的稳定性。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