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7-12
浏览:5

 传媒学院:开展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本网讯 记者 郭霖鑫 胡惠婷)为加强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意识,保证留校学生安全,7月10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3举行“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2016级辅导员刘丽、2017级辅导员刘慧出席大会,全体暑假留校学生参加。

11111

        会上,唐华丽着重从以下两个方面对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要求。一是安全是前提、是底线,留校学生要时时刻刻树立安全意识,要像平常一样遵守校纪校规。二是重申“六大严禁”,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向各组组长、负责老师汇报。她还建议留校的考研学生们,不仅要利用好暑假的时间,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学习,而且要正视自我的实力,不能好高骛远,要理智慎重地选择考研的学校。

22222

       随后,刘丽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并现场组织学生们在知情单上进行签名。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