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副校长李常健一行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07-30
浏览:28

副校长李常健一行来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本网讯 记者 胡惠婷)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常健一行来到传媒学院检查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等参加汇报会。会议在日新楼410召开。

11111

会上,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向李常健检查组汇报了学院暑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与领导,工作的实施情况、工作内容与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近一步整改措施,并表示学院将针对学校提出意见认真整改、抓紧落实。

22222

33333

副校长李常健一行就我院的教学管理、试卷、教学文档、资料室、实验室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学院的暑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副校长李常健表示,学院试卷整改工作过细,部分老师的试卷可以作为模板。毕业论文方面,对于相关开题报告、评阅意见,学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学院二级网站建立了评估专栏,即时更新信息,展示学院特色与亮点。同时,他要求要加强实验室建设,促进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科学规划磨课,深入教学评课和研讨。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