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颁奖晚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19-11-12
浏览:16

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颁奖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贺子涵 余娟)为庆祝我国第二十个记者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奋斗,11月8日晚7点半,传媒学院在明理楼702举行了“奋斗青春,与祖国同行”2019年大学生记者节新闻作品大赛颁奖晚会。湖南科技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魏大宽、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玉皎、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以及部分师生参加此次晚会。

1111

此次活动获奖的作品分别有文字类、摄影类、广播类、视频类及新媒体类五类作品,每类作品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在观看了一等奖视频类获奖作品后,一等奖获得者陈横江、左璐瑶及胡惠婷发表了获奖感言。

222

视频类一等奖获得者陈横江分享了本次参赛经历,“这个作品做了将近一个月,曾和老师凌晨三点还在讨论、修改作品。”

   最后,传媒学院副院长丁陆爱对本次典礼进行了总结,他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同时叮嘱大家“要守住做记者的初心——追求真相”,并且以后对待每一次参赛都要本着“出最好的作品,要获奖”的决心去认真准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