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3-25
浏览:38

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1

2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3月25日上午,传媒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日新楼212举行。学院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唐华丽出席。会议由王瑛主持,全体教职工以现场或者视频形式参加。

会上,杨增和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作了开学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就疫情期间,学院在采取的防控措施、人才引进、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实习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报告。二是从申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智慧教学平台、课题申报、线上教学、个人教学材料整理、毕业论文、打造教学团队、学生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强调,申硕工作关系到我院今后的发展,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团结一致、抢抓机遇,把申硕工作当作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明确任务目标,理清工作要点,抓住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瑛总结了过去一年,传媒学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传媒学院大家庭共同努力的结果,来之不易,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他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以及学院采取的措施,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他强调,居家隔离的教师要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隔离,跟踪管理的教师严禁出校门,全体教师及家属在公众前要戴好口罩,做到不集会、不聚会,同时要求学工办制定好学生返校预案,辅导员和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具体动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