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举行专升本学生师生见面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08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专升本学生师生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卉莹、吴伊娜、胡惠婷)9月7日晚,传媒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专升本学生师生见面会在日新楼410会议室举行。院长杨增和,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龙运荣、唐华丽及相关老师出席,来自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18名专升本学生参加。见面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

F9FEBE35C2750EF66CC341D961106887

会上,杨增和发表致辞,热烈欢迎他们加入传媒学院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年里用数字媒体技术拓展多维空间,用辛勤汗水书写人生新篇章。数字媒体系主任夏三鳌为学生具体介绍了课程方向及培养目标,并对课程切入面做了深入阐述。王瑛作会议总结,希望此次见面会能够帮助学生更快地融入学院,师生彼此打开心扉,增进感情,强化互信。

F9A644FCCE284904C3D67AFF07FE3409

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表明了自己的新目标,承诺将努力在传媒学院提升自我,练好本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