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就专升本同学开展“破冰之旅”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09-16
浏览:10

传媒学院:就专升本同学开展“破冰之旅”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丽为消除数媒1802班18名专升本同学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13日晚,传媒学院心理健康服务部开展了数媒1802班“破冰之旅”活动,学工办刘丽老师参加。

1

2

本次“破冰之旅”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合唱青春带感诙谐有趣表演者精心设计的环节活跃了活动的氛围,创意游戏精彩连连笑语不断。班级整体气氛轻松愉快,充满欢声笑语。活动具体内容有寝室歌舞串烧——歌曲串烧加舞蹈表演迅速活跃活动气氛单人朗诵——永州赋的深情朗诵深化了活动的文艺氛围花样跳绳——展现自己特殊的一技之长寝室大合唱——通过对耳熟能详的优美歌曲的演绎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朗诵《青春》——真情颂赞青春、触动你我内心共五大项目构成,中间还串连了你画我猜、萝卜蹲、007几个集体趣味游戏,切实提升了“破冰之旅”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数媒1802班全体成员在快乐的游戏项目中,敞开心扉,互相接纳。

3

同学们纷纷表示“破冰之旅”很好地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消除了新组建班级时的隔阂。在气氛热烈的游戏环境中,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与感动,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