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一封家书,初心传承”掏心家书颁奖晚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0-11-18
浏览:3

传媒学院:举行“一封家书,初心传承”掏心家书颁奖晚会


本网讯(记者 刘畅 申璨 覃小明)11月17日晚,传媒学院第五届掏心家书颁奖晚会在博雅楼东三举行。晚会以“一封家书,初心传承”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涵养学生的家国情怀。

IMG_1407

1

晚会在手势舞表演《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在家书诵读环节,获奖同学一一与台下师生分享了了他们的家书,言辞真切,感人至深,既表达个人对家人的思念也有对在个人成长经历的感思感悟,表示要努力学习、回报父母、报效国家。好几位同学一度哽咽,台下不时报以鼓励的掌声。晚会播放了家长在收到家书后录制的视频回信,家长们殷殷嘱咐孩子好好学习、增长才干、不负韶华。

3

应邀来到晚会现场的家长代表——广告2002班张雨晴同学的爸爸激动地说:“做父母的其实很渴望孩子常给我们写写信,很感谢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我今天能来到现场真的太幸福了!希望莹莹在大学一切都好!”向灿莹向父母献上鲜花,三人相拥,全场掌声雷动。

4

本次活动从宣传发动、撰写家书,再到邮寄家书、评阅家书,重重筛选之后,最终选出了16份优秀家书,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

5

6

唐华丽总结讲话表示,举办这样的家书活动,使师生受益良多,自己也深受感动。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把孝道转化成自觉行为,尊老爱亲,爱家爱国,心怀感恩之情,不负时代。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