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交流
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届广告类竞赛经验分享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4-30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第二届广告类竞赛经验分享会


本网讯( 记者 黄薇裕 李瑾 覃小明) 为提高学生参赛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提升自己,428日晚,传媒学院在明理楼402教室举行第二届广告类竞赛经验知识分享会。学院院长龙运荣,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出席,广告学专业19级、20级全体同学参加。分享会由广告学专业系主任曾玉琴主持

分享会上,广告1802班程雨宁彭妙瑾李伟韬三位同学分别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策划类、全国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策划类和动画类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播类作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己获奖作品,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从参赛流程、团队组成、团队协作、作品创意等方面作了分享特别提到在参赛过程中要做好前期准备,多听取指导老师意见,发扬认真勤奋、大胆创新的精神,认真修改,创造出优秀作品

丁陆爱叮嘱同学们抓住此次分享会和今后比赛机会,相互吸收长处,学习优秀作品,明确传播观念的目标,做出优秀作品。

龙运荣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脚踏实地,不惧怕失败,积极参加比赛,提升自我,鼓励大家大胆的去尝试,去创新,也要积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细节强调传媒学子要积累作品,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