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研动态
校长李钢一行来传媒学院调研学科建设规划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5-10
浏览:0

校长李钢一行来传媒学院调研学科建设规划

本网讯(记者 申璨)5月8日下午,校长李钢组织部部长杨涛一行来传媒学院调研学科建设规划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主持。

2

院长龙运荣学科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机制学科发展规划与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相关学科带头人就提升学科影响力、高端人才引进、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希望学校给予关心和指导。

1

李钢表示,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辛勤工作各项事业均取得可喜成绩发展势头良好,对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确立正确的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是增强学院凝聚力、公信力、向心力的基础要紧随形势,举行具有传媒院特色的学生活动。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学科建设的重要性,保持战略定力,聚焦目标任务为学校发展和决胜申硕作出积极贡献。

李钢对学科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科意识,确定学科方向,抓好学科定位;二是定期召开学科大会,掌握新的政策和新的要求,积极应对第五轮学科评估;三是科学谋划,补齐短板,增强核心竞争力,争取成功申报特色学科、省一流专业;四是强本增硕,注重人才培养、五育并举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有新担当、新气象、新起色、新作风,建好学科,办好专业,继续保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在科研服务地方、互动型教学、内部管理等方面做出示范和表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