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将课堂搬到红色基地,学生李达故居开展实践教学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6-09
浏览:0

将课堂搬到红色基地,学生李达故居开展实践教学


本网讯(通讯员 王暑丽68日下午,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系2020级选修《中外名记者专题》课程学生在屈济荣博士和许丽君、颜霞老师带领下,赴李达故居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IMG_4477

到达故居后,全体师生参观了李达生平陈列室、起居室,聆听了李达同志的探索救国救民真理、发起和创建中国共产党、在逆境苦斗中前进、献身新中国教育事业、致力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生平事迹。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IMG_4479

IMG_4480

颜霞老师以《中外名记者专题》课程为依托,将党史知识与专业内容相结合,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课。在讲解中,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来李达故居参观见学,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作为传媒院的学生,必须牢记新闻宣传事业是党的新闻宣传事业,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始终站稳马克思主义立场,要深入学习李达同志绝对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李达同志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勇于探索、不屈不挠的顽强斗志,深入学习李达同志艰苦奋斗、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永远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优良传统。

IMG_4481

在“学习心得与感悟”的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表示这堂党课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讲述生动、形式鲜活、印象深刻。伍跃和胡远峰同学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这堂课,思想深受教育,灵魂得到洗礼,个人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