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下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工作会议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06
浏览:0

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下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工作会议


本网讯( 通讯员 刘丽 王凯悦)93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212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第一次工作会议,对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进行了朋辈互助工作培训,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华丽主持,学工办副主任彭凡思、心理专干刘丽参加。

会议结合典型案例对朋辈心理互助工作进行了详实培训,要求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认真学习朋辈互助工作知识,熟练朋辈互助技能,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会议要求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认真做好日常心理互助工作,尤其在开学初同学们容易引发不良情绪的情况调查中,如有学习压力过大、人际关系紧张、恋爱失恋问题、家庭变故等情况,须第一时间向老师反映,畅通渠道,守护同学们的健康安全。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