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11
浏览:0

学校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一行来到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DSC_2443副本

本网讯 记者 刘畅 黄薇裕 9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传媒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的新生及家长慰问迎新志愿者。

检查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院新生报到情况,了解报到及接待流程,查看迎新工作最新进展,对在迎新一线辛勤工作的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迎新志愿者表慰问。

学院今年的迎新工作9月10日下午1时开始现场布置了报到流程,设置了家长休息室,在宿舍还设置了党员服务岗和宿舍保卫组,共计有来自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各年级志愿者约四百余人参与迎新。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也在报点参与迎新,随时准备为家长答疑解惑,保证学院迎新工作顺利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