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09-12
浏览:0

传媒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 ( 记者 黄薇裕 ) 911日下午,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在日新楼410会议室举行。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丁陆爱、唐华丽,各系主任同3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2

座谈会上,龙运荣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能够选择传媒学院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科门类、师资力量、毕业生质量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龙运荣强调,传媒学院多年来一直秉持着“以生为本”教育教学理念,学院教风、学风、作风良好,学习氛围浓厚,十分有利于学生各项能力发展,希望家长能够充分信任学校、学院。他表示,由于学院专业的特殊性,希望家长们能够提醒孩子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认真规划未来,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3

王瑛以及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家长们的提问,分别就入党条件、教学安排、后勤服务、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情况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和解答。新生家长代表畅所欲言,对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发表感言,对优美的校园环境、热情贴心的接待工作表示满意,对新生入学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学校提出建议。

1

丁陆爱及各系主任就我院的各专业相关的教学工作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座谈的最大收获,是让家长更为了解“家校合作”关系,并与学校在孩子们的教育培养上达成了共识,把孩子送来传媒学院,很放心。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