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改 » 教学教改
交流研讨创新思维,校媒合作共谋发展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与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校媒合作签约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0-13
浏览:4

交流研讨创新思维,校媒合作共谋发展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与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校媒合作签约仪式

本网讯( 通讯员 黄薇裕 )10月13日,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科技学院交流研讨暨校媒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成功举行。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南科技报社社长蔡建文,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第二课堂杂志社社长赵海波,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湖南科技报社副社长朱光亚,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融媒体中心主任袁志宏,传媒学院副院长潘庆红教授实验室主任朱喜基等出席仪式由赵海波主持。

蔡建文讲话

蔡建文讲话

仪式上,蔡建文作《发挥专业媒体优势 打造科普融媒体矩阵》专题报告,介绍了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的科技传播体系、科技传播队伍、权威品牌、传播效果。他表示,新时代对媒体行业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全媒体人才,拿起话筒能说,拿起笔能写,拿起相机能拍。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愿意与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达成合作,打造校媒合作新高地,共同培养新型全媒体人才。

潘庆红讲话

潘庆红讲话

潘庆红向湖南科技报刊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传媒学院教学科研活动教学理念专业设置等情况。她认为,校企合作是大势所趋,有利于推动专业人才的培养,实现校企共赢。她表示,对双方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充满期待,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探索创新的合作模式,实现校媒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最后,双方签订建设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实习基地挂牌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