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燃烧的青春-传媒学院女子4×400荣获佳绩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01
浏览:0

燃烧的青春-传媒学院女子4×400荣获佳绩

本网讯(吴诗语 王思洋)在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女子4×400米比赛10月27号下午举行,传媒学院获银牌银牌来之不易,是四名运动员刻苦训练相互配合,不断克服困难赢得的荣誉。下面就来听听他们在获奖后的一些感想和经验吧。

侯雪艳

自我介绍

我是编导2001班的一名大二学生,现任编导2001班班长,是一名退伍军人。

Q:为什么会选择参加这个项目呢?

e771cbabbd2a080

A:我原本是没有选择4×400米这个项目的,是因为原本的运动员由于项目冲突而空出一个名额,经过选拔我才赢得参加这个项目的机会

Q:在平常训练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有想过放弃吗?

A:说实话,因为我还有其他项目的训练,在比赛前一天我才知道自己是哪一棒,一直没有和其他队员练习接棒,好在我们最后都克服了这一困难,在比赛中很顺利地完成了接棒。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是一个团体赛,我还有其他的队员,怎样都不能放弃。

IMG_8715

Q:觉得参军对最大的影响是什么呢?

A:如果是参军之前的话,我应该是观众席中的一员。参军后,体质的确得到了改变,拥有了上赛场的勇气和实力。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做好详细计划能提前做好的事情提前做好。

刘可

自我介绍

我是广电1902班的刘可,现任编导2102班的副班,班级里的宿管委员,在学习方面不算优异,运动方面看态势好像还不错的亚子~也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干饭小能手!

4b844af5df18d010

Q:请问获得奖牌时,最想和谁分享呢?

A: 我最想分享的人肯定是传媒院的大家呀!来之不易,分外珍惜。

Q:你们小组在训练中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A:当然可以呀,我们在训练中印象深刻的事大概就是训练完之后,我们去国旗台放松,被人踩脚的时候,那一声声惨叫声叭,真是让我记忆犹新,我还被人录了视频来着。

DSC_0447

Q:这次比赛有什么收获呢?

A: 我觉得在比赛中获得了成就感,获得了团体的荣誉感

钟雨芹

自我介绍

我是广电1902班钟雨芹,我个人认为我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在运动方面有点建树,连续拿了两年4×400米冠军,不过今年拿的是亚军。

DSC_0758

Q:觉得这次运动会你们的表现怎么样?

A:我觉得我们表现还可以,但是我可能好胜心有点强因为去年是第一嘛,今年输给了外院的同学还是会有点不甘心吧。

DSC_0361

Q:想对一起训练多日的伙伴说什么?

A:以后的日子加油吧,我和刘可已经大三了,大四可能没有时间参加运动会了,以后还要靠你们继续努力啦

谭文金

自我介绍

我是编导2101班的谭文金从小就挺喜欢运动,小学开始就参加学校的运动比赛高中的班主任就说我小身体大能量。不仅是跑步,对于乒乓球,花式跳绳,滑旱冰等运动我也非常喜欢。

25c798dfc3de19e9

Q:和小组成员一起拿到女子 4×400接力项目的奖杯的感受是什么?

A:我这么多天的训练也没有白费吧,至少我也没有我们队的后腿。虽说拿到第二名挺高兴,但是相比于去年第一的成绩还是略有遗憾。这是我第一次拿的奖牌心情还是非常激动的希望明年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Q:今天能拿到奖牌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A:我觉得首先我们组的成员都很厉害,其他三都是我的学姐,就感觉她们陪着我跑,就有一种支撑我的力量吧!这次我们接棒也比较顺畅,没有出什么意外。这次拿奖就真的是凭着我们平时的辛勤练习换来的。

IMG_8489

赛场见证了她们的青涩与成长,传媒院记载了她们的笑靥与荣光,运动会的喜怒哀乐告一段落,但她们飞扬的青春刚刚开始,我们一起期待她们焕发出更耀眼的光芒吧!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