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校学工部长唐华山来院督查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02
浏览:11

校学工部长唐华山来院督查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马婷婷 黄薇裕111日,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唐华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金辉等一行来到传媒学院,就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DSC_0653

DSC_0649

会上,唐华丽就我院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作工作汇报,她简要的汇报了我院第二班主任工作开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典型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DSC_0656

唐华山表示,第二班主任是第一班主任的工作补充、协助和延伸,学校实行第二班主任工作制不是流于形式,而是推进“三全育人”的现实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让机关干部同志担任第二班主任,是为了让他们更好的了解学生、指导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让他们成为学校学生工作的有效补充力量。他强调,此次校学工部联合党委组织部对第二班主任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就是要增进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取各学院对第二班主任工作意见和建议,挖掘前期优秀典型。他要求,传媒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第二班主任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效果,做出特色。

DSC_0659

DSC_0663

王瑛就第二班主任工作提两点意见:一是安排第二班主任时,尽量从大一开始带起,保持队伍的延续性、稳定性;二是严格把控第二班主任入口关,做好双向选择。伍金辉建议,第二班主任要把工作做到实处,不得流于形式。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