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05
浏览:4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岩钰 马婷婷 黄薇裕 11月4日晚上,传媒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明理楼202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出席,学工办彭凡思、覃小明、易倩文、刘丽等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一同参加。

DSC_0056(1)

1

会上,唐华丽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群体中的骨干和精英力量,是师生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学院高度重视这个队伍建设和培养。她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敢于创新;二是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三是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四是希望团学青联四大机构齐心协力和团结协作。

2

4

3

彭凡思从校情院情等方面对所有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就学生干部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要求他们保持身心健康,多与老师沟通,树立团队意识、主人翁意识和自律意识。覃小明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方法作出培训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