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1-11-09
浏览:10

传媒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马婷婷 王岩钰 刘畅)118日清晨,传媒学院在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大一至大三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升旗仪式,仪式学工办副主任彭凡思主持

1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升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唱国歌

2

4

唐华丽发表国旗下讲话,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国家前途命运个人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始终把维护祖国的安全利益放在首位,厚植爱国情怀,挺起中国人的脊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3

5

学生代表广告1902班冯亿婕同学作国旗下发言,呼吁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体育锻炼,完善自我修养,勇担历史使命,不负韶华,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