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4-20
浏览:28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本网讯( 通讯员 吴诗语 王思洋 黄薇裕 4月19日下午,中共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在日新楼212顺利举行,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传媒学院专职副书记唐华丽主持。

6

会上,唐华丽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全体与会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

DSC_0323

DSC_0327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传媒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王瑛、龙运荣、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周芬、彭凡思等七名同志成功当选。

4

王瑛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作题为《凝聚蓬勃力量,砥砺奋勇前行》的工作报告。他从学院班子成员建设、党建工作水平、意识形态工作实效、正能量传递成效等方面报告了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在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学科建设提质破局上下功夫,在打造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精品意识上下功夫,在提升育人团队的合力上下功夫。王瑛在报告中最后说道,我们要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闯劲,以“向困难叫板、向矛盾挑战”的勇气,以“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的韧劲,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为建设更加和谐、更有尊严的传媒学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王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