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2-09-26
浏览:51

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和就业质量,24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龙运荣,党总支书记王瑛,副院长潘庆红、唐华丽出席,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IMG_7531(1)

会上,王瑛作就业动员讲话,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他对所有2023届毕业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希望所有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利用专业实习期的宝贵时间无缝对接好就业问题;二是每位外出实习和找工作的同学要注意安全,时刻将“安全”二字牢记心中,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报告自己的动向;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及时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达到毕业要求,拿到毕业证,顺利实现就业。最后,他鼓励学生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找准就业定位,珍惜机会,早日就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毕业班辅导员就就业信息搜集、企业单位调研、就业政策了解、求职安全等方面的求职注意事项向全体毕业生作了强调。

( 一审 覃小明 二审 谢娟 三审 王瑛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