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4-24
浏览:29

本网讯(通讯员罗芙蓉 贺容容为进一步畅通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处理与反馈机制,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近日,传媒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潘庆红、丁陆爱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唐华丽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谢娟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面对面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发表意见建议学组织专业老师去一线企业单位挂职锻炼学习,或邀请一线从业者来校指导”“加强学院学生活动统筹与管理桃园奥创健身房在中午休息时间播放的音乐声太大,影响正常休息”“智校乐软件常出现卡顿现象”“桃园篮球场地面不够平,甚至出现坑,建议维修”等问题分别围绕学校保卫、后勤、基建、学院教学和管理等方面展开,并提出了较为实质性的建议。

座谈会中,刘佳、潘庆红、丁陆爱、唐华丽等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就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下一步将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着力解决落实,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刘佳表示,建立健全学生意见处理与反馈机制能够有效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学院将持续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解决广大学生提出的问题,努力推动学院整体工作见实效。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