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党员师生赴陶铸纪念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6-06
浏览:82

6月4日,传媒学院教师党员及毕业生党员50余人前往永州市祁阳市陶铸纪念馆,以“专题党课+现场教学”的方式开展“扬清风正气 建廉洁校园”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20230604_095352

在陶铸同志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诵读了陶铸同志经典文章《松树的风格》。全体党员现场聆听了“心底无私天地宽”廉洁主题微党课,依次参观了陶铸同志的纪念馆及部分廉政人物简介走廊,切实的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大公无私,忠于革命理想,无怨无悔为革命事业奉献一生的精神。

IMG_20230604_102642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勉励毕业生党员要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装饰人生,用自己优异的成果来回报培养我们的国家,将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陶铸同志“心底无私”的高尚情操及“廉洁奉公”的精神。在今后的人生路上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立足本职、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