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院召开博士教师调研座谈会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6-07
浏览:24

66日下午,学院在日新楼410召开博士座谈会。院长龙运荣、院党总支书记刘佳副院长丁陆爱出席会议,秦耀华、文星、阿三位博士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丁陆爱主持。

会上,博士们逐个发言。他们汇报近年来个人收获和成长,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博士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作用,从教育培训、考核奖励、职称评聘、教学管理、职业发展、经费支持和待遇改善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龙运荣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分析了学院师资队伍状况;感谢青年博士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提出解决对策,为青年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创造更好条件。他指出,青年博士既是学院目前工作的生力军,更是学院未来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青年博士放远眼光,放大格局;既要潜心教书育人和学术探究,又要自我加压,高点定位,积极主动地参与学院其它各项工作,尽快成长和发展起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

此次调研活动对于了解我院博士思想动态,解决他们的需求,促进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