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传媒学院:传媒学子知行践悟 赴长沙开展见习活动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6-14
浏览:118

本网讯(通讯员 贺容容 周芷若 赵丹)为了更好的践行实践育人理念,6月5日至6月9日,传媒学院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145名学生在副院长潘庆红等六位老师的带领下赴长沙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

mmexport1686017918566

同学们先后前往小飞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广天择传媒有限公司、草花互动游戏开发公司、湖南启智飞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明和集团、长沙市广播电视台等6家传媒公司参观学习。

mmexport1686049034056


IMG_20230607_114016

IMG_20230607_150948

IMG_20230620_181640

在中广天择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进入到演播厅、工作室参观学习,让理论与实践获得了碰撞融合的机会,并与工作人员在实习、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明和集团,通过感受明和沉浸式实验室,参观企业厂房以及与专业导演肖舟的交流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科技+传媒”的理解。在小飞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制作以及未来发展。在草花互动游戏开发公司,同学们了解到游戏的制作过程以及游戏的运营。在湖南启智飞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认识到制作游戏需要掌握的技术和游戏画面的形成。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传媒学院2011届校友张欢带领同学们走进电视台,多维度了解电视台工作环境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

通过本次专业见习活动,同学们开拓了眼界,了解到了媒体运行的真情实况,对个人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的积极性。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潘庆红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