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心系母校,情暖师生——2023届全体毕业生为学院捐赠毕业礼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6-19
浏览:59

本网讯(通讯员 吴诗语 罗金钰毕业之际2023届毕业生献上了一份特殊礼物:实木地球仪。该摆件是学院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展现寓意学院会更好引领广大传媒学子在学海生涯中勤学苦练、增强智慧、提高本领,将来更好的服务社会和个人成长摆件置于日新楼一楼大厅中央匠心独具细致入微,并赋忆往昔桃李不言自由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需辉煌誉五洲的美好祝愿,引得学院师生纷纷驻足观赏

Cache_-1b331d1b7d100dc1.

学院领导对毕业生赠送感恩礼物的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指出:2023毕业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活动、全位提高综合素质,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在校生做出了榜样。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佳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2023届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她希望毕业生恪守“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怀抱理想、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热爱生活,拒绝躺平、迎难而上,翻越一座又一座“浪浪山”,重整爱的行囊,奔赴新的远方!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