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我院与兄弟高校交流人才引进经验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6-20
浏览:23

619日下午,传媒学院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日新楼410召开与怀化学院、湘南学院视频会议。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现状,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管理、就业工作、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做法经验。湘南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李定春首先就培养模式探讨以及人才服务措施比照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怀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双见就普通地方二本院校引才、留才面临的困难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一项举措。通过调研交流,学院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学习了本科人才多元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的先进经验,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启迪了新办法。学院将在调研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凝练传媒专业特色,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