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新闻
校领导深入传媒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大】 【中】 【小】
来源:传媒学院
2023-09-10
浏览:20

本网讯通讯员 罗思敏九月金风盛,恰是新征程,传媒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3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高效、有序进行,9月9 日上午,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副校长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传媒学院迎新点指导工作,看望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Cache_7fa9bceb4101088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每到一处都驻足询问,细致聆听,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负责的态度和周到服务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强化服务意识,用心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每位新生顺利报到

Cache_1f9aa5c1c0244627

了解到学院为新生家长特意制作了家校联系卡,校领导纷纷点赞。其中,校长李钢对教育班家校联系卡上新颖的图案以及精致的彩绘大为赞赏。看到迎新现场布置的新生留影台,在志愿者的邀请下,李钢亲切地同新生合影留念,他勉励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学院迎新工作自9月8日中午12时开始迎新现场布置了报到流程展板,还设置了协助报到组、党员服务岗和宿舍保卫组,共计有来自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各年级志愿者等约二百余人参与迎新。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也在报到点参与迎新,随时准备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保证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

                            (一审 贺容容 二审 唐华丽 三审 刘佳)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2919        传真:0746-638291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
湘IPC074688888号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